close

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: 一夜之間感覺自己像似年輕了許多,整張臉看起來變得更Q彈有光澤,毛孔也小多了,而且顯得煥白有活力。

這是我第三次使用到含純金箔的保養品牌,剛拿到手就忍不住在手掌背上試了一下,

那種保養過後的細滑柔嫩且Q彈的觸感,還有含量超多的純金箔,真的有好命再加三級的Fu~呢!


有誰也想要感受一下~名媛&貴婦享用的頂級純金箔保養的Fu呢?

現在有免費好康喲!

只要到粉絲團按讚,妳也有機會免費體驗每瓶市價5980元,日本原裝進口的頂級金箔保養品「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」

活動時間:12/08/2011 ~ 12/22/2011

公佈得獎:2011/12/23

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1.jpg

如果妳來得及看到這訊息的話,趕緊去按個讚吧!

因為如果妳還沒有用過含金箔的保養品,不妨試試看這瓶「羅伊雅(Royal Cosmetics)純金EX精華面霜」

這是一瓶讓我覺得很神奇,很有效的保養品,而且適合任何年齡層的精華面霜,

它是完全不含油,無動物成份,無化學香料添加的保養品~~是純素的喔!



羅伊雅堅持只選用水與精純的植物成份作為主體,以追求極致理想「素肌美」

以水嫩與富有彈力的美麗肌膚為目標,使女性因此變得美麗而閃耀亮眼隨著歲月增長仍持續散發魅力



這種企業使命與誠意~~感動了無數日本女人的心,

擁有超過25萬以上的愛用者,創造了年銷售量100萬瓶以上的紀錄!

在夏威夷、新加坡及韓國等販售也深獲好評。

今年(2011年)羅伊雅把這All in One的簡潔護膚美學帶入台灣了,

讓女人再也不必每天早晚圍著一堆保養品打轉,

出國旅行再也不用為了攜帶保養品而瓶瓶罐罐裝了一大箱了。


☆ 羅伊雅All in One的簡潔護膚美學

羅伊雅簡化了我們的保養程序,

每次洗好臉後,只需擦上這一瓶以「水,植物,純金」為基礎的天然保養面霜,

不論妳是要保濕,還是要去角質,或者想要更年輕,這一瓶就可以幫妳搞定一切了!

這種天天早晚只需洗臉和擦面霜,就能讓我們的肌膚透亮,並富有彈性與光澤的好事,

一輩子一定至少得要親身見證一次呀!


羅伊雅(Royal Cosmetics)純金EX精華面霜

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2.jpg


我自己用這瓶面霜已經十幾天了,

也因為它感動了十幾天了,這瓶以「水,植物,純金」為基礎的天然保養面霜,

不但簡化了我的整套保養程序,也精簡了所需耗費的時間,All in One的確是現代婦女非常需要瞭解的保養理念,

因為對羅伊雅而言,它不是廣告噱頭,它真的做到了!

我萬萬沒想到,完全不含油的保養品,

竟然會如此滋潤!

竟然會如此保濕!

讓我冬季乾燥敏感、局部顯得略薄,而且不斷熬夜的肌膚,

竟然還能夠如此光澤透亮,而且Q彈柔嫩和飽水!

這效果真是太令我滿意了!




妳想知道"天天往自己臉上抹金"的感覺是什麼嗎?

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3.jpg


看到這"純金箔入"的字樣嗎?

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4.jpg


天天往自己臉上抹金的感覺,

真的是讓心情"特好"~

心理學專家說:「心情好,EQ就好;EQ好,人緣就好;人緣好,好運自然就跟著開展囉~




坊間也有許多廣告強調一瓶搞定所有肌膚問題的保養品,

其實大都是有設定年齡層的,看它選擇的代言人就大概能知道是屬於哪個年齡層適用的。

它們大多是強調:

"一瓶搞定"滿足妳多種肌膚需求,

"一瓶解決"十幾種肌膚問題,

其實肌膚問題各個年齡層都略有差異,年輕些就是粉刺、痘痘、出油;

年紀大些就變成皺紋、失去彈性和光澤、乾燥和缺水…等。

如果真正能一瓶完全搞定,那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神奇寶貝啊!



我最近就有這種感動,

因為這些正是這瓶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在我身上所產生的效果!

它顛覆了我們保養時必須一層又一層塗塗抹抹的觀念。

洗完臉,也不必再用化妝水了,只要用這一瓶面霜就足夠,就OK了。

想要去角質時,也用這一瓶搞定;

眼部的保養,也用這一瓶搞定;

當日霜、當晚霜,也用這一瓶搞定,

昂貴的保濕精華液和安瓶保養,更是可以大大省掉了預算,

全部All in One一瓶搞定女人所有的保養程序,

程序雖然簡化,但效果卻是極致奢華的

~這就是這瓶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給我的第一印象,

真的是太震撼了!!!前所未有啊!

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5.jpg




☆ 內外包裝皆精緻用心,美得像是時尚精品

剛拿到時我就被它整個包裝的精緻度給吸引了,

它閃閃動人,質感一流,

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6.jpg


它精緻流線的造型和外觀,美得就像是一支時尚精品。

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7.jpg



妳看,光是這張防偽&防開啟的標貼,就能見到這企業的誠意與用心

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8.jpg


本來看似一張平淡無奇的銀色貼紙

卻在撕開後,變成…

看得到清楚:"開封濟"字樣的貼紙,

也就是表示:"這瓶已經被拆封了,不再是新品了!"

而且要去除這貼紙上的殘膠也很容易,用指甲稍為摳一下就去掉了,一點都不會有失瓶子原本的美麗和優雅,

日本在這方面的品質把關,真的做得很好,也深具智慧與巧妙,值得我們學習。




☆ 蓋子也設計得相當精巧

平滑適手的觸感,打開後,有注意到那個小小的凸起狀嗎?

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9.jpg



那就是讓瓶蓋和瓶身能夠緊緊扣在一起的設計,非常細膩精巧的手法,

讓我們使用時不必用力旋轉瓶身,動作保持優雅就行,絕不會卡太緊讓妳弄得咬牙切齒的,讓妳有失風度。

也不會輕易鬆脫,讓面霜流出來,弄得滿桌都是。

每一次都能很輕易的啵~一聲,就打開它了。



☆ 完美的透明擠壓設計,令人不禁拍手說讚!

這是我用了十多天後的瓶身變化……

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10.jpg


原本我有一個疑慮:"為什麼我每天早晚都使用這面霜,而瓶口卻永遠都是滿的呢?

就好像我從來沒使用過一樣?它依然保持完美的秘訣是什麼呢?"


過了好幾天我才突然注意到~~

原來它的內容物是由下推擠上來的,

每一次當我在頂端按壓擠出面霜時,它的特殊設計,會使得瓶內底自然往上推昇。

我想,這可能是一種貼心又高明的真空設計。


因為平時我慣用的一種眼霜,也是這種瓶身設計,非常好壓,但是它的瓶身卻是白色的。

我經常苦惱於"突然之間擠不出來了",才知道這瓶眼霜已經用完了,

因此非常巴望能有"透明"的設計,

讓我可以隨時檢視內容物還剩多少?

我何時需要補貨?

這樣才不會有突然沒得用的窘狀,一點都沒有心理準備呀!




現在,這支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就是透明的瓶身設計,

面霜用掉了多少?

還剩多少?

通通一清二楚。

讓使用的人心裡有個底,才能做好"何時要購買下一瓶"的準備呀!

羅伊雅的這個心思~真是令我激賞,太讚了!真是深得我心!

也難怪會讓日本女人為之瘋狂了。




☆ 面霜出口開得剛剛好,要多要少 隨我按

那個白色的部分就是面霜出口,小小的,很好控制按出來的量。

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11.jpg



以現在的冬季來說,我自己是屬於中性略偏乾的膚質,因此按照說明書的用法教學,

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12.jpg



早晚的用量就是按2~3下;去角質的用量就是按6~9下;

如果妳是乾性肌膚的話,用量就稍微多一些,早晚就按4~5下;去角質就按12~15下,

用量非常好控制,不會有失手而一次按太多的情況發生,

真的是很智慧型的設計呢!





☆ 剛拿到手時,我就忍不住在手掌背上試了一下!

產品名稱雖然說是面霜,但是整個質地看起來就像是凝膠,

因為它是透明的,又富有濃稠的黏性,而且含了超級多的純金箔在其中。




除了我們看得見的金箔成份之外,還含有許許多多獨特的美容營養成份:

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14.jpg

★極致奢華的1/10,000mm純金箔

★酵母菌/金發酵胞溶產物濾液

★草本植物萃取液

★酵母菌(蛋白石/珍珠/綠松石/鑽石)

★玻尿酸Na & 水解玻尿酸



我依照說明書上去角質的方式,

把面霜擠了兩下在手掌背上,

然後慢慢地將它推勻,直到肌膚完全吸收了金箔為止,

不要懷疑,妳真的會親眼看到~金箔被妳的肌膚全給吸收了喔!

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13.jpg



等待五分鐘,洗淨,先擦乾臉部

然後我再次按壓兩下面霜,再次將它推勻,讓肌膚吸收它所有的精華與營養,

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15.jpg



神奇的事情就在這時發生了……

我跑過去森的身邊,給他看我的雙手,問他:「有什麼不一樣嗎?」

他馬上就說:「妳的左手比較白」

是真的耶,這並不是我的錯覺喔~

我的左手肌膚經過純金面霜的去角質,洗淨之後又再擦上面霜給予滋養,真的明顯變得白皙了!

我請森幫我拍照,

用不同的拍攝角度再確認一下,

妳看~左手真的比右手白皙多了吧?

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16.jpg



而且不只是白皙而已,摸起來更是水嫩細緻許多,

連手上的青筋都比較不那麼凸顯呢!

我的雙手平日都是有在保養的,每次洗完手,我也一定擦上護手霜,可是這樣一比卻馬上就遜色掉了。

這瓶純金精華面霜對肌膚問題的改善速度,真像是變魔術一樣,立即就產生了效果,

讓人眼見為憑,不得不佩服,不得不相信呀!





☆ 正式開始體驗囉~

於是當天晚上我就迫不及待要來開始正式體驗這頂級的純金箔『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』

洗好臉之後

1,先來做去角質的體驗吧!

我把面霜先擠7下,往臉上點了五點,然後由內而外用畫圓的方式,輕柔的按摩,直到金箔都被肌膚吸收了,

五分鐘之後去洗臉,完全都"免搓揉",而且不會產生零零落落的碎削,動作輕輕的就好,以免反而產生細紋。

第一次體驗到「去角質」也是可以這麼輕輕鬆鬆就完成的耶~~

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17.jpg
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18.jpg



洗完臉後,用柔軟的毛巾輕輕按掉臉上的水珠,

真的好舒服,完全沒有緊繃感,但是卻是洗得很乾淨的感受

好像整張臉的毛孔都非常的歡欣鼓舞一般,真是非常特別~

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19.jpg



2,接著就是晚上的保養

因為是第一次用,很興奮,我直接就按了4下面霜,

一樣均勻的在臉上輕柔按摩,直到把金箔全都融入肌膚之中,讓肌膚吸飽了營養……

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20.jpg
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21.jpg


就是這樣簡單,

我晚間的美容功課就完成了,

流程簡化了,一時之間還真是不習慣呢!

但是它就是只需如此簡單,因為它「All in One一瓶搞定女人所有的保養程序」

所以,我就去睡美容覺了~~晚安!

剛好,那天晚上我的蕁麻疹沒有發作,我睡得還不賴。




隔天早上竟然……,就發生了令我驚訝的事情……

因為整張臉看起來變得更Q彈有光澤,毛孔也小多了,而且顯得煥白,而且有活力,

一夜之間感覺自己像似年輕了許多ㄟ,

不得不驚呼~~傑克,這真是太神奇了!

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22.jpg



這讓我對它更有信心了,

我遵照說明書,並沒有再擦上任何含油性的乳液,

只是擦上例行的防曬霜,之後就開始上我習慣的裸妝,卻一點都沒有乾燥感,

鼻頭也沒有脫皮的感覺。

這跟平時的情況很不一樣,

因為平時如果我沒有再擦上油性的乳液來保濕的話,

鼻頭部位就會顯得有點乾燥和脫皮,會變得不好上粉,或者是浮粉。



可是今天卻沒有這種問題,

而且還很好上妝,很服貼,很自然,毫無妝感

這讓我非常驚訝,因為我一直都認為必需在水性保養品之後,再擦上油性保養品才能鎖住水份,做好保濕的工作


這一點,真是大大顛覆了我原本的保養觀念呢!


但是,我還是有一點點擔心,這效果能撐上一整天嗎?

因為低氣壓的關係,天氣又冷又乾燥,肌膚到下午都會漸漸失去水份而顯得乾燥。

可是,當天下午4:00時我拍下這組照片,事實證明

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23.jpg

我的裸妝還是很完美,一點都沒有乾燥感,更沒有脫皮現象,真的是太好太好了!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時光飛逝




截至今天,我連續這麼用了『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』十多天了,

就早晚單純的使用面霜保養,期間又做了兩次去角質保養,

如此而已!

而下面這三張,是今天早上我自拍的照片,

羅伊雅純金EX精華面霜24.jpg


怎麼樣?

妝感非常好吧?而且很有光澤,好到發亮囉~

但事實上,我要誠實說:

我昨晚並沒有睡好,

因為蕁麻疹又在晚上發作了,讓我被迫熬夜到凌晨3:00才能去睡,

甚至前天是熬夜到凌晨5:00,整個都退癢了,我才能上床去睡覺呢!

但是縱使事實是如此,我的肌膚的狀態還是好到讓別人看不出來~~我其實很累!沒睡飽,累到快不行了!


可是我的肌膚狀態卻很好,好到連眼袋都沒有跑出來,

真的讓我超滿意,也超感恩的捏~

因為我實在不想跟別人一一解釋"妳為什麼看起來那麼疲備呀?"的這類問題

而羅伊雅真的做到了~

羅伊雅幫我解決了為難的人際相處問題,

它一步到位,

真的只要一瓶,

就搞定我所需要的好膚質,與我所要的自然美!

讓我不需使用更多化妝品來粉飾,而只需淡掃蛾眉就很美!

~~面對外人時,不會讓人一眼就看出我滿臉的疲態!




Q若妳要問:頂級保養品到底好在哪哩?

我想『羅伊雅EX精華面霜』的效果就可以拿來當作參考,

能達到相同,甚至是超越的效果,才能稱得上是頂級。


Q若妳再問:多少價格的保養品算是頂級?

我想羅伊雅的價格,還不算是超極昂貴,50g目前每瓶市價5980元,

還不必花上萬元,就有令人稱羨的護膚保養效果。

而且它All in One,只要買這一瓶面霜和洗面乳,其餘花費全都可以省下來,

再加上每天早晚所節省下來的寶貴時間,其實是划算的喲!

http://royalcos.shop.mymall.com.tw/list.html?member=af000027898

日本頂級金箔保養品『羅伊雅EX精華面霜』超完美保濕,多效合一,一瓶搞定!
產品『無鉛、無汞、無砷』
衛妝廣字第10008289號

站網址

http://royalcos.shop.mymall.com.tw/list.html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!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tduane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