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對於身為職業婦女與家庭主婦二種身份的我

最頭痛地就是掃除工作..要煮要洗..要整理

 

最麻煩就是油垢髒污資的清潔..

 

最近我發現了一瓶抵多瓶的清潔好物

 

【除污達人】..

 

快跟我一同來體驗海鹽環保清潔魅力

 

 

 

 

除污達人All In One萬用清潔劑

 

超符合家庭公司二頭忙的馬麻們..ALL IN ONE

 

成份:海鹽礦物複合物、椰子萃取物、葡萄糖苷、

 

蘆薈萃取物、檸檬萃取物、純水

 

 

用途:快速安全清潔髒污

 

瓶身上打印上產品特性.使用範圍與使用方法等等字樣

 

使用方法:

 

廚房、浴室、地板、家具、玻璃:直接噴灑在需清潔的物品上,

 

再用濕布擦拭即可

 

辦公室電子設備:噴灑在乾()布上後,再做擦拭即可

 

衣服、棉被、床單:適用局部去除髒污。適當噴濕後,加水搓揉即可

 

茶杯、餐具除垢:噴入適量除污達人,再用菜瓜布刷洗沖淨即可

 

<<避免兒童取玩;若不慎觸及眼睛,立即以清水沖水>>

 

 

保存方式:請放置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射

 

保存期限:三年..並在瓶身上打印上製造日期

 

容量:600ml / 2000ml

 

產地:台灣

 


使用按壓噴頭的設計..

 

出口處設計成旋轉設定OFF

 

 

與噴液圖示..使用起來簡單.安全又方便

 



 

 

像我天天都要幫寶貝準備愛心便當..

 

常常一個懶..煮好洗完碗..流理台就沒力清理了!

 

今天就來請【除污達人】來幫我一下吧!

 

 

油垢一偷懶..很快就一層一層的黏上流理台

 

真是讓我想到要清就煩了哩!

 

把【除污達人】按壓個幾下有油垢的地方

 

再用菜瓜布輕輕地的刷除油垢處

嘿嘿..不用太大力..一下就清乾淨了..
果真天然ㄟ最好

<<使用前>>

 

<<使用【除污達人】清潔後>>

 

沒有刺鼻的味道..也沒有香精的味道..

 

不然我通常大整理廚房的浴室時..一定要口罩手套

 

全副武裝才不會覺得頭昏咬手得難受呢!

 

使用【除污達人】就完全可以輕鬆簡單對付難清的污垢

 

再來就是天天會使用..因為瀚溼水氣最會藏污納垢的浴室

 

【除污達人】噴頭噴灑出來的力道剛剛好..

 

沒有刺鼻味..不傷玉手

 

讓寶貝來幫忙我都可以很放心

 

<<使用前>>

 

<<使用後>>

連本來安淡無光的水龍頭..不用幾分鐘的清洗..

馬上就變得金光閃閃喲!

整個洗手台也感覺像新的一樣哩!

水垢..皂垢..髒污..通通一掃而空

再來有點不太好意思的馬桶..

寶貝為了要環保..小號都半天才沖一次..

但就是會讓馬桶變得有尿垢..小小味道

<<使用前>>

 

同樣請出了【除污達人】..輕輕地在有污垢的地方

 

噴灑上適量...有黃垢所以我有小等10份鐘

 

再開始刷洗..哈哈~~有沒有覺得我家的馬桶變成新的了

廚房、浴室、衣物、玻璃、地板...等等,通通都可以使用

YA~再來的清潔工作就靠【除污達人】

<<使用後>>

不用帶手套也可以使用..

使用完手部感覺不咬手..溫和不傷手

 

丟掉瓶瓶罐罐,輕鬆掃除不傷手-等著你一起來體驗

 

現在買除污達人買大送小(2000+ 600m l)$299,購物滿$1000免運費,

 

加贈環保購物袋~趕快來官方網站

網站網址

http://tseamor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 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自製清潔劑,奶瓶清潔劑,除汙達人清潔劑,柚子 柳丁 柑橘自製清潔劑,奇西摩清潔劑,地板清潔劑,洗衣槽清潔劑,洗衣機清潔劑,環保清潔劑,奇西摩除汙達人清潔劑

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tduane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