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喜歡舒晶喜的地方為: 攜帶方便、味道清香.. 緩和不適感..


體驗舒晶喜精油--讓我不用再請生理假囉!

每次好朋友來報到的前幾天,我就會開始感到不舒服,心情上也會變的很"爆燥"....
又不確定到底哪一天好朋友才會出現。
以下這四種,就是我常常月經來時,會發作的....
這些痛苦的fu.jpg
當來的那一天,我都會痛到腰部變的很酸痛,腹部都悶悶痛痛有時候還會經軟,超級不舒服。

若在放假時來的話,我就會在床上滾來滾去....抱著肚子...貼沙隆巴斯..只是暫時性的緩和而已!!

若在上班的話,就要一早請生理假,但公司都很壞心,都認為這沒什麼..為什麼要請假,所以常常不給准假!!

還記得有次打電話給老闆說,真得很不舒服,我無法起床真得很痛,"我要請生理假",
而電話的那頭就冷冷的說「某某某,妳這樣不行、常常請假,這樣子對妳的責任感會扣很多,所以不准假」,
電話就掛了,當場我就哭了...那天我記得我吃了二顆止痛藥,紅著眼照樣去上班......

現在我幸運的可以體驗舒晶喜精油...
100826142609.gif
綠綠的包裝加上花草的圖案,整個感到非常的天然...像自已身處在大自然的懷抱下......
它味道淡淡花草香,我在好朋友快來的前幾天就在腹部及腰部塗抹按摩來舒緩疼痛的fu...
塗抹在腹部上吸收的速度還滿快的,我的睡衣上不會油油低,只有淡淡的香味。
平常我的是喝熱熱的巧克力及吃止痛藥比較多,
這個月我就換別的方式舒緩月經來的不適感,讓我上班不在愁眉苦臉的,
再上網查詢一些關於舒晶喜的資料,發現加上按摩,更加舒緩不適感....
照著下面的圖示按摩,舒緩的效果很明顯哦!!
平日保養.jpg
還在再加上運動....(((可是好朋友來,都沒力氣運動了呀><
平時多運動.jpg

喔~~看完以上的圖,原來是指說要平日就要開始保養自已,才不會到好朋友來時,痛苦萬分!!
那現在我就要開始學習保養自已,讓自已處於好朋友來,也可以開心過日子,

天天自已做SPA按摩舒緩、讓我天天都有好心情
這個月的FU  讓我不再對老公發飆、對孩子也比較有耐性、上班的心情也比較輕鬆自在
 

網站網址

http://happyday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!

舒晶喜精油,精油,精油專賣店,精油功效,精油按摩,茶樹精油,精油水氧機,精油品牌,薰衣草精油,精油,檜木精油,精油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tduane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